时之砂轮

渣渣画手,画些自己喜欢的,努力磨炼画技😚目前在搞朝田老师的 sleeping dead(朝田困老师是神),日版希望顺利运到啊!扩列么多么多

早起去食堂买饭,食堂门口有一只猫一动不动的躺着。仔细一看,哦,原来已经死了,真可怜。从食堂门口走出来的女生,有的被吓了一跳,但都用不同的语气词和句子表达了对这只猫的同情。

天上下着小雨,雨一滴滴淋到猫身上,一个女生对她的撑着伞的同伴说:你给它打下伞吧。另一女生道:这猫都死了啊,说着装作生气打了下她的胳膊,两人嬉笑了下,离开了这里。

出食堂的人瞄了眼猫,脸上露出惊讶的神情随即拿着早饭走去教室或图书馆了

一个扫地阿姨走了过来,想把猫扫进簸箕里面,可是猫的身体有点大,装不进去。阿姨走开了,过了一会,手上套着手套把猫僵硬的四肢提了起来,扔到了绿色的垃圾桶里。

我在手里握着两个塑料袋在食堂门口站了10分钟。

走去教室的路上我想起来这只猫我曾在学校体育馆的小卖部里见过,还摸过它,不过,名字已经不记得了。


评论